close

每到週末就不難發現菲律賓人提著紅馬回家~ 紅馬是菲律賓人愛的啤酒牌子; 可能在於價格便宜~ 加上.. 容量大... 我不知道~ 但當地很紅呀! 有如他的牌子一樣"紅"馬



Sunflower附近就有可聚會的場所唷~ 不過你也知道這有音樂有現場演唱的酒會賣的貴一點點囉!


這次的畢業生: Ashly, Mark, Norman 這三個有兩各要準備去澳洲奮鬥囉! 大家聊聊未來的計畫... 夢想啦!



對我們這群海外求學的人而言, 週末我們出去小島度假
但當有同學畢業要準備回他們自己國家的時候, 我們才會計劃小飲一下, 大家交換分享想說的話, 有時候聊聊學校
與老師上課時發生的趣事, 哪各老師的小動作, 壞習慣, 口頭禪... 你也知道... 八卦一下~ 哪位老師怎麼樣的
人非聖賢...  也因為這樣造就話題讓人八卦然後又因為散撥又讓人落於非聖賢的口業... 唉呀! 喝吧!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