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菲律賓宿霧這各地方, 不管是坐及普尼, 或是走在路上都可以發現菲律賓人吃著綠綠的東西, 那就是青芒果...


如果前面提到的~ 每個菲律賓人都喜歡吃~ ㄎㄎ~ 可愛的模特兒小姐... 展示對青芒果的熱愛! (表情是僵硬了點)
哈哈~ 她是老師啦!

路上就可以看見的青芒果小攤...

老闆現削現賣, 各各都是新鮮青芒果

像這樣的小攤販, 生意很好喔!

接下來是試吃... 那紅色一小包是老闆給的醬汁, 天呀! 是蝦醬! (我還以為是梅醬哩!)

感覺蝦醬應該是用來炒菜或是...? 竟然是沾青芒果? 是誰想到的呀?


是的! 我沾了! 我也試了...
我大概可以猜得出來為什麼是沾蝦醬來吃... 喔! 對了! 聞起來真是...不好!  但吃起來還OK啦!
因為青芒果是酸的, 而蝦醬是鹹的.. 所以利用蝦醬的鹹去中和掉青芒果的酸.. 讓它變成酸鹹甜... 的口味!

好吧! 我得承認... 我不喜歡~ 哈哈~ 不過我相信喜歡吃酸的~ 會喜歡這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