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宿霧這地方, 一間有著平易近人售價的餐廳~ 沒錯! 這家Manila FoodShoppe 便是今天我們要去的!

上圖左方是我的前韓國室友 Alex; 右方則是Alex現行的室友: Ricky!
事實上, 這次會找到這樣的當地餐館, 是由於Alex的一對一老師介紹的, 他其實是連鎖店; 上圖這間是靠近 Colon street
基本上雖然這間名為"馬尼拉食館"; 但窺究其菜色倒是比較接近"中國式"的餐點唷!

因為是連鎖店, 所以我們找到可以直接搭吉普尼的另外一間, 靠近Capital

這間門面比較大


因為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來囉! 為什麼第二次? 因為覺得好吃呀! ㄎㄎ
不過... 這兩次裡頭, 還是有點中那種大家一致認為"不太適合自己的口味"的那種......

就我們點過的菜一一介紹:

Lechon KAWALI P127 三個人夠吃 (就是烤三層肉)

外皮烤到酥酥脆脆~ 真是棒! 中間配上爽口的木瓜絲, 真是不賴!

Makimi 一碗P67, 一人份 (我想...應該就是肉羹麵)

扁扁的麵條+鹹甜鹹甜的勾芡湯+軟嫩的肉羹, 真是好吃!

Breaded Chicken, P155/ 12塊雞 (麵包粉包裹的炸雞塊完全把肉汁鎖在內)

裡頭肉汁還在, 並不會炸到太老喔!

Buttered Chicken, P155/ 12塊雞 (正常的油炸粉包裹住濃郁的奶油香味)


PS: 不管是Breaded/ Buttered chicken 都是現場炸的! 所以等上一會兒是值得的唷! 現炸的肯定是加分的啦!

Chopsuey Guisado P105 (綜合蔬菜燴飯), 這道菜個人喜歡~ 哈哈~ 所以我幾乎是我個人把它克光的!

Calamares 炸花枝圈 (拍謝~ 價錢忘記了! 不過... 大家一致認為...不太適合我們... 外頭裹的粉太厚且軟掉... 就...

Pancit Guisado P101 (炒烏龍麵, 三個人沒吃完... 份量是真的狠夠! 但是... 這烏龍麵不是Q而是有點小硬...


[後記]: 吃飯同時, 遇見也是英文老師的菲律賓美女教師... 所以大家就拍了照... 


這間店還有提供"外送"服務? 哈~ 因為我們在店外頭看到兩台外送的機車~ 恩~ 看來真的有吧!?
我想我們還會持續來這間店, 將其他當地菲律賓人吃的菜盡量點來吃吃看~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