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處繞...順便找晚餐來吃~ (這間在馬克坦島上喔! )
就讓我注意到這招牌: 一隻字信滿滿的公雞樣子... 想必一定有香噴噴的烤雞腿啦!


好多菜色供選擇、看來不只有簡單的烤雞腿飯... 不過、我還是只想試看看烤雞腿飯~ 因為我就愛吃雞腿!
沒錯! 看到他們打出的招牌餐... 哈哈! 疑? 鐵板烤雞腿飯! 還有磨菇醬? 這是什麼組合?

室內空間很寬敞也明亮 (不過、要看各家分店的管理喔! 這家也是連鎖店; 很容易發現他的蹤跡)

等大概十分鐘、這也是現烤的唷! 看看實物吧! 哇! 磨菇醬被鐵板弄的吱吱作響...
(我確定他們沒有賣"烏骨雞"! 看來... 雞翅膀的部份是烤過頭了些)

擺上汽水罐、看看烤雞腿的比例大小


恩~ 後來發現... 這磨菇醬放在鐵板燒出來的燒焦味還真是不太好聞... 

磨菇醬蠻鹹的... 看來是要配白飯吃!
我想如果再拿烤雞腿來沾這磨菇醬、應該會太鹹! 所以還是分開配飯好了!

價位: P69  (比起之前介紹的Inasal 或是 JO's的烤雞腿飯還便宜唷!)
大小: 也許是比其他兩間都要來的小一點點... 所以也反映在相對便宜的價位
還有! 這價位是沒有提供"無限量"的白飯唷!
感覺: 其實像這樣的烤雞腿、各家都強調自己獨家的配方下去醃製... 所以各有千秋~ 或說見仁見智

哈哈哈~ 不過、這家的肉質也是軟嫩唷!


太難說哪一間好吃了! 對我來說烤雞腿就是好吃!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