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菲律賓宿霧念英文, 不等於就要沒朋友... 手機 當然還是得扮演這聯繫朋友的重要角色囉!

 跟大家介紹一下菲律賓這裡如何使用易付SIM卡, 以及儲值卡...   很簡單喔! 現買現用, 相當方便^^


把SIM卡外包裝翻過來, 背面就有一組號碼, 也就是你持有的這張SIM卡的手機號碼喔! (比台灣多一碼)


接著拆開來, 可以發現, 跟台灣一模一樣(所以台灣的手機直接帶過來菲律賓就可以囉^^  照樣使用!)


 開通SIM卡:
  將SIM卡裝到手機裡, 接著撥打:222 ; 聽見語音傳來SIM卡已經開通! (當然是英文)

這是儲值卡(來到商店就說: 我要買"肉"! 音譯: Load = 肉); 注意左上有可以刮開的地方, 刮開它吧!

刮開之後, 可以利用裏頭的直線劃分為: 左邊號碼 + 右邊號碼


儲值到SIM卡:
開通手機SIM卡之後, 就是準備把錢存進去
請撥打:223  
步驟1: 聽完語音後, 請輸入左邊那組號碼 + # (要加井字號喔!)
步驟2: 再輸入右邊那組號碼 + # (要加井字號喔!)
接著你就可以聽見語音傳來: 你已經成功 load進多少錢囉^^ ; 過 5秒就會收到簡訊一通, 告訴您線在儲值的金額...

在菲律賓, 大家都非常喜歡用簡訊的方式聯絡對方; 因此常常會看見許多人"練就"金手指打簡訊的能力!
只能說... 超快! 而且不必看著鍵盤....... (不知道要練多久?  )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