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利用這篇來向大家揭開菲律賓宿霧 Life Cebu語文學校的校園喔!

在現今宿霧眾多語文學校中、他可是有著高名氣的唷! 所以在這裡也提供給學生們多一個選擇喔!


是的~ 這就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另一間宿霧語文中心: Life Cebu 英語學習中心
為何選這間? ㄏㄏ~ 這已經在"英明老婆之督促老公我不得太放鬆之給我去報名唸書去"這篇說明(有連結)

雖然這間語文學習中心藏匿在宿霧Winland Tower裡頭、宿霧與教室是結合在一起(樓上樓下)、但因為
每層樓層的面積寬廣、所以我們在這篇就著重在介紹她學校的使用配置的狀況囉! 讓同學更加認識~

教室/辦公室在四樓、這裡是最前方的櫃檯、後頭是辦公室 (買書找最右邊那位)

長長的走廊上掛滿教師的自我介紹與照片...因教師很多,提供這方法給想要多認識老師的學生們

公佈欄上有許多資訊... 對同學最重要就是: 特殊課程的登記(每個禮拜一公佈) + 房間清理(2次/週)的登記

"主"走廊、教室就分別在走廊上的左右側、相當簡單的一個設計

學校正慶祝情人節 (要求警衛以及司機讓我拍一下)

原本佈置情人節的這各位置是擺放所有英文相關課本、若想購買就找櫃檯唷! (每本都蠻便宜的 P200 上下)

學生休息區


學生休息區外頭(戶外)可以是吸煙區

學生休息區旁設立了賣零食專區... 還不錯! 方便喔! (但方便的代價就是會... 貴一點點點)



接下來是戶外部份:
在四樓兩座大樓連接處是空中花園也有游泳池、健身房...
健身房:

空中花園 (稍作休息、有吸煙的同學也可在這裡享用)

游泳池 (每天都有人負責清理喔!)


頂樓是第26樓、上電梯後再換走樓梯到達上頭的空中小花園! (這裡真是漂亮! 讓人心胸周寬大了起來! 哇!)

這裡真的跟 TOP有得比啦! 真是簡易的快樂! 上次跟老婆用走的到 TOPs 來回我們花了將近七小時


接下來我們穿過4樓的空中花園後來到 Tower1的餐廳、非常寬敞喔!



以上就是對整個 Life Cebu 校園的簡介囉! 整各感覺是因為簡單的設計與規劃、所以非常清楚與明確
加上空間相當寬敞、學習起來格外輕鬆無壓迫感~    硬體設備來說維持良好~   可以說還跟新的一樣!
絕對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喔!



底下是有關 Life Cebu的相關連結:

菲律賓宿霧學英文-報名LifeCebu學校
菲律賓宿霧學英文-Life Cebu宿舍環境
菲律賓宿霧學英文- LifeCebu 的禮拜一
菲律賓宿霧學英文- Life Cebu語文中心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