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暑假的旺季來到, 是最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日子了! 不管是國內外的旅遊計畫, 相信都是讓老婆小孩興奮到不行呢! 如果說, 可以在度假的同時, 學到英文呢? 相信會讓這暑假更來的值回票價喔! 不是嗎?

10_合照(縮下巴).jpg  

(上圖成員介紹左起: 酷酷小兒子, Linda媽媽, 熱線大兒子, Stacy小美女, 跟著旁邊 Stacy 縮下巴的 Vito)

 

沒錯! 今天可是分別將一家人與 Stacy小妹妹送去菲律賓的日子唷! 也很高興! 因為這兩組都就自己的狀況與需求來作了仔細考慮, 因而彼此選擇了不同的學校喔! 也印證沒有絕對的好學校,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就是一間好學校唷! 由於今天有兩組人馬, 所以特別與老婆早到了機場!! 就算上演上次的尋人戲碼, 也不怕啦!

 

一到機場, 看來老婆今天的訊號超強! 很快地就指著那一堆人群: 是媽媽媽帶兩個小兒子嗎? YES! YES! 英明的老婆^^y 真是厲害! 看來沒啥遮蔽物, 我的導航機馬上就找到第一號人物! (PS: 今天 Linda媽媽這一家人是由爸爸送過來的; 爸爸一看見我們, 好像看見來交接班的警衛一樣, 趕緊就跟我們示意他要回家了! ㄎㄎ~ 因為爸爸把車子就暫停在第一航廈的大廳前啦! 當然是... 會擔心的啦! 哈哈! 這也才知道, 原來我們的作用除了讓即將出遠門的學生們安心之外, 也讓學生的家長們安心唷! 放心車子不會被拖吊走 >< 哇哈哈!)

01_開始搜尋.jpg

唷! 繼續發威的老婆~ 又指著當時背對著我們, 站在Check in 櫃台的一位小女生... 我看了一下... (對方有點嬌小); 這可不是在玩"看正妹轉正面"的遊戲呀! 鼓起勇氣! 我還是喊了一下名字... (失敗><  沒反應, 連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姊尿急的情節也沒發生...@@)! 老婆說: 看起來不是唷!

我仍懷疑著, 只是苦無CSI犯罪現場的超級電腦來一場資料庫搜尋+比對! 為什麼呢? 因為這位好險不像她哥哥的 Stacy小女孩, 是我的學生的妹妹啦! 因為哥哥覺得不錯, 所以也建議妹妹去菲律賓念念語文! 也由於這樣, 我看過她的照片! 可是你也知道, 大家也都應該秉持公平公正的角度來審查網路上的照片呀! 因為我記得照片上的 Stacy 高高的... 好啦! 只好選擇比對篩選的進階功能: 身高Skip動作.......................................... (  ((楊XX))  )! 我已經不管比對中的完成度幾乎來到 99%; 這次我連帶"姓"都喊出來! 果然, CSI 都比不上的我的TSI (Traditional Supermarket Investigation, 傳統市場調查法)!

哈哈哈! 果然, 這小女孩轉過頭來且露出那尷尬的一抹微笑時, 我們知道... (下次不要再這樣搞啦! 除非姓名後頭加上 "大美女"這三個字)! OK! 那麼, 今天的尋人啟事任務就在老何(何瑞休)退駕之後告一段落了! ㄎㄎ~ 繼續啦! 還有菲律賓簡介啦!

02_賓果.jpg

我們直上二樓! 當然不是搭飛機啦! (這也太早了吧!) 我們是到二樓進行菲律賓語文學校的再次簡介以及問題Q&A時間! Linda媽媽一邊說會緊張... 但卻走最快! ㄎㄎ~

03_向前走.jpg

坐定位後, 就由請我們家這位領有"領隊執照"的老婆大人來跟大家再次複習一次機場(轉機)攻略囉! 果然是說唱俱佳的領隊個性展現, 你看看~ 妳看看~ 比左比右的唱作俱佳! 真是讓我備感驕噢! 老婆... 這以後就交給你啦! 哇哈哈!!!

04_國際領隊.jpg

ㄟㄟㄟ... 那位 Stacy 小女生... 專業領隊講解的時候, 要專心呀! (待會抽考先!)

05_同鞋要注意喔.jpg

哇! 機場交給老婆~ 學校就交給我啦! 放心放心! 我也是左比右指的~ 還掛彩色螢幕供大家觀賞! 大家有問題盡管問囉!!

06_次要補充的份.jpg .

ㄟㄟㄟ... 酷酷的小兒子... 你頭還撇一邊呀! 是... 是我該噴一下蕊娜了嗎? (現在年輕人真是勇於表達呀 ~ >< ~)

07_賣力中.jpg

哇! 老婆呀! 拍拍照是可以啦! 你可不要跟著飛出去呀! (哇! 現在都流行走可愛路線喔!... 女生...)

08_我還年輕.jpg

話說... Linda媽媽這一音樂家庭... 哥哥八月還會去日本表演哩! 這樣子多才多藝怎能放過哩!? 酷小弟沒帶樂器... 只好讓哥哥 solo囉! 我們就小小聲地... 來演奏一下下吧! (我有先去請教航警過啦! 因為一下下而已... 所以可以囉^^) OKay~ 我只能說... 我如果是女生的話, 應該會被這給吸引住吧! 這一整個就是... 帥! 哇!! 寧靜的大廳配上這優美的小提琴... 雖然我不懂這是哪一條啦! 但是... 那感覺真是容易觸動人心呀! (石榴姊又有尿意了!)

09_小提琴即席演奏.jpg

趕緊來欣賞--->

  

好囉! 時間差不多囉! 大家來一張正常的合照吧! (沒有縮下巴, 沒有往下照的鏡頭, 沒有柔焦處理...) Okay~ 這樣就對啦! 我看見的只有一群準備出國念英文順便度假的快樂一家人以及可愛Stacy小妹妹! 加油囉! 往前走的同時, 也要記得抓住快樂喔! 

11_合照(加油版).jpg  

第一航--> 第二航廈的電車服務... 這次輪到老婆呼叫囉! ㄎㄎㄎ~

12_這次輪到老婆.jpg

關東煮變成我們的好朋友^^ 補充好體力的老婆: 待會比較好睡! 補充好體力的我: 待會開車!! (差那麼多! ><)

13_補充體力.jpg

哇哈哈! 放心! 再來一包爆米花啦! 待會一路開回新竹就不怕瞌睡蟲上身囉! ㄎㄎㄎ~ (寫文章的此時, 我還記得下車時被老婆念了一下... 因為起身後, 座椅都是爆米花...)

14_祕密武器.jpg  

加油囉! 我總是這樣跟準備過去的學生說著... 千萬不要把出去學英文當成考前衝刺班在看待... 緊張緊繃的學習總是讓成果打折扣的唷! 輕鬆地看待~ 意想不到的大收穫將會來臨喔!!

 

 

 

 (20110717)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