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啦! 我知道大家都不太善長這樣公開的來鼓勵 Vito我啦! (這是哪齣? 可憐阿信? ) 哇哈哈 XD~  但是我可是都有在"注意"的啦! 我也不是那樣不食人間煙火啦! 還是會很希望這樣公開收到來自同學們的讚賞啦! 滿足自己一下啦!

Life Cebu- Savi..jpg    

 

唷! 被我抓到機會了吧! 感謝囉! Savi~ 你的熱情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感覺就是一整個將有好事情會發生一樣!

(我會珍惜這來自你的鼓勵~ 我好怕這剪圖的解析度太差... 會嗎? 會嗎? 大家可以看得清楚嗎? 哇哈哈哈哈! 開始患得患失了!)

同時間, 我也想要藉這個機會展現一下我們原住民的熱情唷! (超讚的啦! 也感謝當初幫忙帶原住民服裝的 Danny boy)

 

超炫的吧! 真的! 整個大紅色! 就很舒服啦! (因為我也喜歡穿紅色...)

Savi's indigenous costum-3.jpg  

穿這樣上課也很炫唷! 很漂亮!! 感覺就很熱鬧!!

Savi's indigenous costum-1.jpg

Savi~ 這樣就對啦! 好好跟韓國人民介紹一下我們原住民的文化!! (哈!說起來我也是 1/4的原住民唷!)

Savi's indigenous costum-5.jpg  

 

 

待續...   (真開心~ 一段鼓勵人心的話, 我知道得來不易~ 更明白這會讓我想作更多來回報大家的動力!!!)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