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這地方烤肉到處都在烤, 香味到處飄,

但可以讓菲律賓人也排隊購買的店家: Sr. Pedro 烤雞店! 其簡單的方式,果然不失原本的雞肉香~ 真是好吃呀!


相同於其他烤肉店, 採用的都是最原始的炭火, 每隻烤雞在架上紅通通的轉著~  加上四溢的香味, 真是觸發人類
飢餓的神經, 讓人就是想嚐看看呀!   (P145/ 隻)

從頭至尾, 這名工作人員的手就沒有停過... 有賣包成肉粽的飯(P3/個); 還有還有...塞在雞肚子裡的"檸檬草"

開始嘗鮮囉! (同時邀請英文老師一起同樂^^)  雞肉整個很多汁! 很多汁! 很多汁! 真的很棒!

好滿足的一餐, 開心的大家 -----> 對了! 這也算是"簡單"的一餐啦! 哈哈哈!



話說檸檬草(Lemon grass)是菲律賓這裡常被拿來用做料理的"去腥"角色
不可得知的醃製過程與簡單使用檸檬草下的 Sr. Pedro 烤雞, 不用過多的調味來混搖人們的味覺
相信是用簡單的方式來帶出雞肉本身的甜美! 真是好吃! 真是好想再吃呀!!

PS: 這家烤雞真是...juicy! 真的很多汁! 真的很多汁! 真的很多汁! 真的好好吃!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