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有時候就是吃那各"氣氛"; 之所以氣氛必定列為餐廳好壞的評分項目之一
這天跟隨著日本同學來到這家位於前往TOPS的路上的一家餐廳ANZANI; 我喜歡這裡!我必定會再來這裡!


剛提到的TOPS就是指在這宿霧, Lahug(音譯: 拉戶)區的一個至高點, 就是山頂, 在那裡可以輕易鳥瞰整各宿霧區
也因為在TOPS有著相當棒的 View可觀賞;  因此許多摩托車司機見人就問: TOPS? TOPS?

OK! 快離題了... 剛說到這家餐廳位於前往TOPS的路上; 不難想像, 相對高點的地理位置, 無疑是在別緻的內裝
設計外, 大大地替氣氛這項要素上加了分! 在店家特別設計的開放陽台上享用著美食或是啜飲著美酒; 真叫人想說:
This is the life!

ANZANI的店門口 (面對大門右側即是餐廳的廚房處, 採透明大型窗, 可滿足好奇)

店內舒服的設計

店內一處


沒錯! 今天來這兒的主要目的, 與明天要離開的日本同學 Aya 聊聊天囉! 算是送行晚餐後的"續攤"
原來Aya也是提議來這家店的人; 也正因為有著很棒的用餐環境, Aya同學已經算是常客囉! 常常晚上就上來...

店家的儲酒的地方, (難道是要讓客人直接下來挑酒嗎? 不懂不懂? 還是只是讓客人更有感覺? 觀賞用?)


就由常上來的Aya同學幫忙點囉! 不喜歡喝酒的我...今天是來湊熱鬧的^^ 不過也感謝~ 讓我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白葡萄酒先... 對了! 我們還點了一道比薩... 說不出來的好滋味! 餅皮特而香! 好吃!

接著紅葡萄酒

真是適合兩人以上來這... 聊聊心事特有 fu 呀!

不能避免的合照囉!



我不懂白葡萄酒要放在冰桶裡, 然後冰冰的喝; 那為什麼紅葡萄酒就不用?
看來得上奇摩知識送上20點問一下了! 或者爬爬文囉! 我想一定有他的道理所在;
但我想那早已不是我興趣知道的東西了;
此次重點是: 挑選一個好地方; 的確可以讓人講出不一樣的話來~
不知是否因為要送走老同學Aya?  總覺得自己今天講出來的話特別多了那麼一點點感性呢~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