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換換口味? 來點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在菲律賓這兒, 您也可以輕易找到唷!
 

(PS: 封面圖是學生Mina~ 在台灣可是技術一流的新祕唷! 有需要的您可以直接找她! 人很好很親切喔!

[廣告時間]: 新祕Mina的無名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missminamina

這間泰式料理餐廳的名字是: SIAM ; 在Ayala Mall 廣場一樓位置, 很容易找到唷!
看下圖的右上角, 有標示出來(也許太小喔!?) 喔! 每到假日這樣大型的Mall都會有舉辦活動,可以過來看看唷!

走進一看! 就是它囉! SIAM (音譯: 賽恩); 店內裝潢用色簡單但卻因此而明亮且感覺舒服不會因花俏反而複雜

點餐囉! 由於前一天 Mina & Ricky才到這裡吃過! 也因為這樣, 相信點餐不是問題囉!
Mina 建議: 點飯, 點飯! (該不會今天只吃白飯吧!?)  Ricky: 我剛看見啤酒有特價! (P220/ 六瓶); 來一手啤酒吧!?
該不會...  今天來到這裡就是啤酒泡飯吧!? 這...

哇! 還有造型哩! 愛心造型的飯~ 飯的確很香, 很好吃唷!  跟菲律賓路邊賣的飯就差很多! (售價, 飯: P35)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點的菜(三個人吃很足夠唷!) 除了第一張所示: 那個三角形的炸豆腐(P85)外... 其他都是 " 讚啦!"
除了相當下飯的辣味碎豬肉沙拉(P160), 辣味傳統泰式河粉(P170);
更不用提最後那道: 脆碎炸魚酥拌青芒果絲! (P225) 哇! 真是絕佳的 mix 呀! 




最後當然就來張, 快樂的一餐後的大合照!



其實, 剛走進這間餐廳, 充分明亮的燈光搭配簡單的室內裝潢十足讓人感到舒服;
不擁擠的桌椅擺設更讓人用餐起來特別輕鬆, 加上同行的Mina 與 Ricky 的確點出讓人驚豔的餐點
可以吃到忘我! 只能頻頻點頭! 好吃!好吃! 哇! 哇! 真是滿足的一餐!


[白飯]:
在菲律賓路上或是一般小餐廳裡頭供應的白飯... 當然! 還是粒粒皆辛苦的白飯
但是卻粒粒皆分明呀! 口感自然可以想像的硬... 相較於台灣香且又軟Q的米飯... 真是有段差距唷!
(請放心啦! 來這裡就讀的學生; 宿舍供應餐點中的白飯可是參考 台/ 韓/ 日 的軟Q作法啦!)
當然, 我相信跟米粒的品質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在SIAM的米飯名稱: Thai jasmine rice 從字面上翻譯我還以為加了什麼茉莉花香哩! 哈哈!
後來問過店內服務小姐: 沒有沒有! 那只是名字而已喔! ㄏㄏ~ 不過... 它真的充滿米飯香!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