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的語文學校: Philinter 的小小學生英文班開課囉! 在菲律賓的語文學校相當多, 但有專為青少年(7~17歲) 所設立的課程的學校卻是寥寥可數~ 最主要原因是在菲律賓的語文學校大都為韓國大學生所設立, 所以比較少學校會願意兼顧到年齡層較低的族群唷! 其實, 不少是爸爸, 媽媽也想念語文學校, 但卻因為家中的小小兒童而放不下心來~ 沒錯! 這裡提供給大家另一個選擇唷! 就是... 跟您的小朋友一起上課吧!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01_青少年班喔.jpg

(上圖為十歲小女生在 Philinter上課的情形! ㄎㄎ~ 小孩子學東西就是快... 無論是發音或是語調都相當漂亮! 真是恐怖呀! 不過也羨慕啦! 羨慕小孩子超強的學習能力!) 這一位小女生是跟爸爸一起來的~ 感覺蠻獨立的! 因為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看見她跟爸爸在一起...

 

ㄎㄎ~ 小孩子上課來還真是無拘無束~ 也對啦! 其實來到這兒也用不著太拘束, 學習也是可以很輕鬆的唷! 不過有時候小孩子沒辦法專心~ 放心啦! 這裡的老師仍然可以掌控的!! "耐心"也是菲籍老師獨特有的個性唷! (雖然很好奇, 哪裡來的耐心呀! 不過, 她們就是有! 厲害! 佩服佩服^^)

02_老師耐心.jpg

底下附上學校之前為學生舉辦的"聖誕party"; 就在學校裡頭, 也許在燭光點綴下, 庭中的游泳池變得更美~ 整個FU都來了! 不難想像, 因為重視聖誕節的菲律賓就好比我們重視農曆過年一樣~ 讓小朋友在這重要的節日裡跟大夥一起同樂, 也是一種學習, 更是人生一大回憶唷!

03_Xmas at Philinter (2009).jpg

帶著家裡小朋友一起來吧! 這裡除了學英文外, 美不勝收的海景肯定會讓小孩子驚艷的! 留下與您曾經在這裡的美好回憶, 再值得不過了!!

更多Philinter 語文學校的介紹?  <---按他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