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遊學或是純粹度假的大家注意囉! 這裡提供給大家在菲律賓進行換錢(兌換外幣)的資訊喔! 從這個照片大家就可以明白有哪些外幣是可以在菲律賓當地被兌換的唷!
Money Exchange in the Philippines.jpg

 菲律賓當地換外幣的地方非常的多喔! 大大小小... 原始版... 傳統版.. 現代版... 隱藏版... 底下這間, 我稱之為"傳統版" 就是她的匯率表是用人工的排版方式弄上去的...
菲律賓換錢小櫃.jpg

那一定會有人好奇... 什麼會是"原始版"? 哈哈! 沒有圖片啦! 但是就是匯率表是用"手寫的"...感覺就很 low 一點...

 因為有時候萬一字寫得潦草一點的時候... 還誤會以為今天的匯率不錯... 就去換錢... 那就損失囉! (好啦! 其實就我每次換100美金的金額, 其實也不會差太多啦! 可是馬麻說... 一元也是錢呀! )

那, 會不會有人更好奇! 什麼又是隱藏版的換外幣呢? 有沒有照片來瞧瞧? 就說是隱藏版了, 我怎麼有照片呀!

有啦! 其實真的有! 通常都隱身在舊大樓跟舊大樓之間的巷弄裡... 非常小間, 不注意還真的找不到@@

厲害的是, 這樣的換錢處, 是沒有"公佈" 匯率表的!!  你如果想要換, 你就要直接問裡頭的人今天的匯率是多少...整個感覺就很像在買什麼違禁品一樣的神祕...

 

[2011/12/16] 補充"隱藏版"換錢處的照片:

這真的很厲害! 雖然外頭有著 Money Exchanger 的字樣, 一進去... 整間是黑黑的... 在至少可以看見那個飯店櫃檯鈴的情況下, 我就給他噹個幾聲... 突然從圖中那個長板凳跳起一個小姐... (原來剛剛是在休息@@) 然後接著打開電燈...(原來裏頭什麼都沒有><) 牆壁上就連一個匯率表都沒有? 挖哩! OK~ 路是走出來, 匯率自然問就知道... 透過縝密設計的鐵窗格子... 遞給我一張匯率手寫: 1: 43.1 (喔!? 好啦! 可以接受啦! ㄎㄎㄎ~) 就換吧! (PS: 我回來跟韓國室友看照片... 他說: 這個是在Cave嗎? ㄎㄎㄎ~ 還真幽默哩@@)

01_當地local的換錢處.jpg

 

還有另外一點, 就是這些正常的換錢處, 都有上下班時間喔! 每間不太一定, 也會根據所在地而有所不同的營業時間; 所以大家如果有要換錢的需求, 可不要以為他們是 7-11喔! 事實上蠻多間都還是到下午五, 六點就關囉!

但是, 如果真的臨時又很晚的時候要換錢怎辦? (真懷疑那麼晚是要換錢作什麼... 嘿嘿嘿!) 放心! 也是有啦! 有那種幾乎是開24小時的換錢處, 可是... 要注意喔! 通常那種換錢的, 匯率會稍微差一點喔! (很容易想像... 他們不怕你不換)

 

好的! 幫大家局部放大來看唷! 從封面圖上的這種換錢小櫃台~封面上這種換錢的地方就是我稱之為"現代版"的囉! 匯率表是用現在LCD 電腦大螢幕打上去的!

啊! 清晰! 反正... 感覺就很棒! 哇哈哈! 底下你可以看見, 美金, 澳幣, 加拿大, 港幣, 甚至拿新台幣都可以換唷!

菲律賓兌換外幣資訊表.jpg

 從以上圖表可以看出, 在菲律賓可以直接進行兌換的外幣真的很多喔!

大家如果手上有其他國家的錢幣呀! 也可以趁著去菲律賓的時候, 全換掉吧! 為自己換來一個乾淨無污染的菲律賓小島上的沙灘..陽光..比基尼(男生福利)... 六塊肌(女生福利)...

 

 

(感謝Benson幫忙拍攝唷! Benson~ hang in there! Keep enjoying your life!)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