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菲律賓...能再當地租一個房子然後跟當地人相處在一起; 這樣的體驗應該是很特別的吧!?    喔! 就想著... 這也試練習英文的機會唷!


沒錯! 因為我找的這區是靠近 IT Park, 這裡大都是 Call Center Agent上班的地方, 就是客服人員^^
能在裡頭上班的菲律賓人各個都是被要求要能講得一口相當流利的英文, 並且口音必須要"調整"為
"美國口音"唷! 因為他們服務的對象為美國客戶為主!

為何找這區呢?
份子單純, 因為幾乎都是在IT Park上班的客服人員
環境尚可, 隨著他們收入高於一般菲律賓人, 所以租屋環境自然提升一點
英文環境, 因為他們的職業, 所以在這裡, 人人會講英語, 流利的英語!

但, 找房子就是這樣, 要合自己的意... 第一眼印象可是很重要的 -->開始找
這樣的窄巷還真是不少, 穿進, 穿出, 然後又是一片新天地!
 
這家問一下, 那家問一下
 
再度穿過小巷, 然後再出來
 
就算是窄巷,還是有叫賣(左圖); 照到房間了! (右圖)
 

這就是我即將落腳的地方唷! ㄎㄎ~ 不過外頭還在趕工中... 房間都已經OK了!


恩~ 今天麻煩了一位菲律賓朋友帶著我去找房間... 你也知道這樣比較容易...
很開心找到一個重新裝潢過的房間~ 屋況很不錯的~ 重點是價格合理! (菲律賓朋友說非常合理!)
P4000/月; 但要先付一個月押金... 過幾天搬進去囉! 有點緊張又... 期待!


請接下去看: 菲律賓學英文-體驗當地租屋-(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