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 Life Cebu 的老師 Jean & 同學Mike 相約一起吃個晚餐來聚聚、來聊聊天^^

 

因為怕影響 Mike 回宿舍的時間、所以建議在學校附近找餐廳就好~ 一如往常、由老師 Jean帶路囉!

從 Life cebu 出發、走路的距離... 7分鐘就到這家餐廳囉! 大家如果也想去、可以問老師.... (沒辦法,我實在是路癡!)

朋友呀! 這家餐廳有趣唷!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拜託! 我們哪有可能自己帶塊板子去寫 Life Cebu 做廣告喔?)

這裡就是囉! 餐廳外頭... 此時才晚上7點多、門口安靜的... 過一個小時候...爆滿到連外頭都開始擺桌吃飯起來哩!!

哈~ 老實說、顯然我說這是間有趣的餐廳、不是因為餐廳的擺設~ 看圖就知道...

7 點多來是正確的! 趕緊搶到室內位置喔! 好啦! 坐定位、開始點餐囉!

哇! 變出菜囉! 這家出菜的速度還算不錯! 蠻快的^^y

價位趨向平價~ 也因為這樣、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在菲律賓不可或缺的酥脆炸豬腳!! 很好吃喔! 右上角的是超嫩的牛肉... 讚! 再來比較特別的右下的鹹綠豆沙湯

瞧我們嗑成這樣  就知道很不錯吃唷!!

接下來、才是今天這家餐廳的......  重   頭   戲!

原來是這家餐廳會舉辦團隊競賽、就是每桌拿一塊白板、標明自己的隊名、然後台上會開始問問題、每隊將答案寫在白板上、餐廳服務人員會負責登記答對的分數; 最後的大贏家、就可以獲得本店招牌: 酥脆炸豬腳一份喔!!

這就是為什麼... 我說有趣的地方囉! 同時、餐廳也悄悄地擠進超多人進入用餐! 原來... 

遊戲開始進行! 台上開始出題! (真是他X.. 題目真是五花八門!) 對了! 要特別特別強調的是: 台上那位光頭兄就是主持人兼唸題目的人; 真是無敵漂亮的美是腔調! 簡直是電台DJ的料! 這名老兄真是深藏不露呀!

 

 這對情侶檔、很拼喔! 兩個人還為了意見不合... 白板答案塗塗擦擦地... ㄏㄏ~ 真是趣味十足啦!!

哈哈!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智囊"團"!! ㄎㄎ~ 團員: 一名! 就是老師 Jean... 為什麼? 因為我們光練聽力就夠啦!! 哈哈~ 不過、重點是有非常多是有關美國歷史題、或是NBA題目... 我們這幾個根本就... 整個遜掉!! 而且... 又沒有選擇題

 我的功能: 舉牌...  (看我這臉...就知道"又"答錯啦!  老師... 不要再用"猜"的啦!!! )

整個小小的餐廳、真的擠進很多人! 超熱鬧! 答對的隊伍... 整桌瘋狂! 真的! 因為...題目真的很難!!! 連西元多少年都要寫出來... 然後哪一條什麼路還是隧道多長多少英哩也考... 挖哩! 這些人平時都在做什麼呀!!!!!!!!!

 

不蓋你! 我們真的有得到一分!! 為什麼!? 因為只有第一題是: YES or NO?  哈哈哈! 幸運之神幫我們盲目的得到一分!

進行了好幾個 run的遊戲... 我早已經對舉牌這工作... 不是感到厭煩... 而是慚愧了.......... 哇哈哈哈哈!!! 索性我們就坐在位置上、隨便寫寫... 看能不能矇到... 結果很容易猜到... 誠如我剛說的... 只有第一題是是非題...

 

超好玩!!!!! 真的! 一定要來試試這遊戲!

你就知道...原來英文就算聽得懂、也要多讀點歷史啦! 還有...下次至少找個有在看NBA的同學一起同行!

哈哈! 我跟韓國同學Mike有說好、我們要回去好好地唸唸書! Mike!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挑戰囉!

 

(2011/05/04)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