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完菲律賓Globe電信公司的刺青棒
因為把免費的125hrs 用光了,也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計算剛剛好! 所以這次我嘗試另一間電信Sun 出產的: 太陽棒!


一樣跑去 SM mall、因為在這裡不管是 Globe、Smart、Sun 這三家電信公司都在某一區塊設點; 所以相當方便
互相比較、也可以一次搞定^^y
在進去太陽之前、我已經去詢問過 Smart有關無線網卡這事情了; 目前這時候來說是這樣的:

全球: P1249 => 免費上網 125hrs; 加上 2000封免費網內簡訊 ==> 開卡後 30天內必須使用完
太陽: P1245 => 免費上網 125hrs; 加上 1000封免費網內簡訊 ==> 開卡後 30天內必須使用完
聰明: P1245 => 免費上網 120hrs; -----(直接看到最後!) --------- ==> 開卡後  5天內必須使用完

SUN的門市部

買囉! 看在一個月內可以使用免費上網 125小時、內容物: 太陽棒一支 + SIM 卡 + 說明書

一樣的安裝步驟 (哇勒! 真是叫人懷疑? 全球跟太陽長的也太像、從棒子的外型到操作介面? )


唷! 果然、大概只有換掉顏色與裡頭公司名稱... (這無線網卡應該同一家代工)


PS: 上圖中左下角都會顯示所接收到的訊號為哪一種、進而取決於現在的速度能有多快; 我想...
上圖所示: HSDPA 這速度最快的訊號... 我只接收到不到五秒而已... 接下來就都是... 無訊號 OR GPRS訊號
以同樣在我住的這地方來比較... 天呀! 這傳輸速度實在是無法忍受! 光上傳一張照片到 FB 就等到快花風! 
(馬上使用全球刺青棒每小時 P20的代價上傳同一張... 一下子就~ 咻~ OK! 這也差太多了吧!)


圖示: 老婆的嘲唪 (戴著太陽眼鏡的太陽棒! >< )


這樣的感覺真是讓人心情差到不行! 縱然我也知道訊號這東西.. 各家電信公司一定在某些點上是弱點
某些地方就可以是強過別家! 但.... 我才剛買... 現在正在愁這樣的速度、我看給我ㄧ年我也花不完那
看是美味的"免費 125hrs" 上網呀!
 
老婆說: 你檢查一下太陽棒是不是有什麼蓋子呀! 類似太陽眼鏡呀! 可能要摘下來... 這樣才會通啦!
老師笑我說: 太陽棒就是要在有太陽的地方才有用呀! 你待在室內沒有太陽當然沒有訊號啦!
(哇勒!屁啦!屁啦! )

好吧!好吧! 我就在大夥一片落井下石中、用現在要付費的刺青棒上網反應給太陽公司: 救救我! 我住在XXXXX;
我第一次購買貴公司產品、沒想到上網品質與另一家公司沒法比! 希望能幫忙... 調整或是...? 我不知道他們
可以做什麼? 

讓我想想看... 要拿這太陽棒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